close
偶然的
发现了你的部落格
以为 再也不会去看你的部落格了
可是每一次 都还是忍不住的去点击
直到你换了部落格
才让我不再去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甚至 关于你和他的一切


到底是什么力量
让我再一次的发现你的部落格
到底是什么安排
让我再一次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 我还需要知道些什么
我也知道
这段时间 你都和我一样的过活
我到底还在担心什么
我又何必再去在意任何的东西
就算 不如我所愿的 但还是预料中的了
我又何必再去挖取 任何不关于我的事情


真的是 犯贱。。。


心情 莫名地 低落了



我不应该再去想起任何事情的
更不应该再去耿耿于怀些什么
过去的 都过去了
我和你再也没有任何的瓜葛
就算走在路上
也可以当是陌生人
只是 因为曾经的在乎
我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好累
讨厌自己摆脱不了
讨厌自己原来还是一样


jelltslee再次对Hu!Le3说:

“可以放过你自己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