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了解
不谅解



所以 不了解我
就不会谅解我的作为



了解我的人不多
所以 我得不到谅解


所以 做什么都是错的




豪爽 》解读为》霸道
严肃 》解读为》凶悍
生气 》解读为》暴躁




做什么都好
总会有一堆流言蜚语




曾经 你们给了我信心
现在 你们毁了我
对你们的信任


原来 这就是你们眼里的我
很好 感谢你们这样对待我



请你们 稍微改一改
我在你们心目中
那个让你们讨厌的我



你们只要记住
蔡慧丽=刺猬



记住。。。




请不要用你们的思想角度
去看待我



请不要用你们自以为完美的个性
去要求我改变


没有人是得到全世界的喜欢


你也有你的缺点
不要自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只是很坦诚地接受你们的攻击
因为 我心存感激 你们看见我的不好
继续在我的背后对我说出更难听的话
不过 愿意把你们说的那番话
当面对着我说 更好 哈哈哈


不要一味的批评我
直到严重打击我的自信后
再跟我说 做自己就好
这么可笑的话 会让我更瞧不起你们



这就是我
看了 更不爽的话
无所谓
我开心就好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