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认人缘差 所以宁愿一个人
但是 妳教会了我
我不是讨人厌 而是不被人了解
人总爱用自己的角度去鉴定一件事情 甚至是一个人
而我 就是最让人无法理解 也让人不想理解的人
曾经那么在乎的事情 曾经对我伤害甚深的人
如今 淡似云烟 释怀 是一种解脱

对自己好一些 好好的疼自己一次
不要再让闲杂人等继续为我精心制造伤害
不再让自己继续相信世界有单纯成分
好不容易复原的心情 只想小心呵护

当被人了解的那一刻
深深的感触 红了眼眶
很感恩 有你们的出现
知己的定义是什么 我不晓得
只是 我想说
请容许我 把妳纳为我的知己

我们之间的联系
是因为拥有相似的曾经
很喜欢和你谈心一整夜
忍不住惺惺相惜
想必以后 很难有这样的机会
能够这样 赤裸裸的把心摊开
很感恩 认识你
也很遗憾 太迟发现 原来我们那么投缘

想对你说
不管再怎么辛苦
记得 要好好照顾自己
连我也不能担保 我还能活到几岁
但是 为了你爱的人 为了爱你的人
要坚强 要加油
也为自己 好好的活一次
就这么一次而已
失去了 生命 就失去了全部
再大的挑战 你也可以成功晋级
因为 你是你
加油 我的好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