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008 一年了
为什么这么迟才写这篇网志呢?
好问题 都是pixnet blog开不到 唉

说回来 真的很快
去年的8月20日
一群陌生的脸孔 出现在南院
也在那一天 踏入了新闻系
还有 认识了你们

新闻系 是个 和以往不同的求学环境
这里 不是以第一名 以100%为目标
而是 以理想 以快乐为优先
第一次 在这里 找到了
不带任何竞争意味的友好关系
第一次 发现 原来
读书 可以这么快乐 这么享受
在这里 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群体出去逛街
群体晚上出去看电影
群体到dangabay踩脚踏车
发现踩脚踏车原来可以那么多人一起
群体到red box唱k
群体为朋友的生日花心思
群体一起去吃火锅
学会喝酒
群体一起出去Osman吃晚餐

好多好多 。。。



07C 是一个团体 而不是个体
成员有:我,丽芸,yiswaree,思琦,斌民,添富,沺文,芸恩
这一年里 有过争执 有过团结
一起完成的东西 一起奋斗的功课 一起努力的活动
这些 都是值得我收藏的回忆
那时候的我们 来个不同的地方
生疏的彼此 演变成今天的友情
我很珍惜 我也会一直这样珍惜下去
说好 我们一起进来 要一起毕业的 谁都不可以食言

很感恩 我认识了你们 认识了新闻系 也认识了很多自己

一年 经历了很多
亲情 友情 爱情
一年 改变了很多 也失去了很多
心态 性格 思想 健康
好的坏的 应有尽有
失去 是一种历练
得到 是一种鼓励
保留 是一种原则
改变 是一种成长

一年前的自己 好吗?
今天的自己 又好吗?


一年了 从一个懵懵懂懂
到今天 其实也没有懂很多东西的我
要感谢的人很多
要努力的事情很多
要开始的事情也很多

在新闻系的日子
如无意外 还有一年
一年后的自己 又会是怎样?

一周年的学院旅程
一周年的朋友
很开心 开始了 这段旅程
很开心 有你们 来点缀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