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 老老和二老
现在 轮到你了
说实在 一次比一次不舍


senior里面
从一开始 就和你最好
一直以来 都是这样
batch 差太远了
除了 Malaysian study
就再也没有和你一起上课
就连 要一起聊聊天的时间 都没有


最支持我的 也是你
尤其是广播方面
所以 每一次 都很喜欢找你商量
因为 和你的意见 很投契
两个人的头脑 总是能把一份计划整理的很好
所以 很喜欢和你合作


你知道吗?
大家都说 我很幼稚
但是 你却说 我有我的成熟
我永远记得 那句话 很感动哦!
让我觉得 无助的时候 你可以是那个强心剂


低潮那段时间
就算多忙 你都还是会问候我
有时候 陪我在媒体中心外面聊天
听我说话 给我鼓励的话
你说我行的 因为我是蔡慧丽 哈哈
跟你说 我真的做到了 因为 我是蔡慧丽 哈哈


有时 心情不好
找你msn聊天 很舒服 心情也会释怀
所以啊 去了新加坡也好 都要经常上线哦!
这样 我才找得到你 哈哈


以后 没有人陪我一起热爱广播
没有人 在媒体中心吃便当
没有人 会老是爱用脚毛骚人(怪恶心的 哈哈哈)
没有人 会用坚定的眼神 为我加油打气
没有人 看见人人认为平凡的我的另一面
唉 不习惯 真的


阿拉爸 你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
我不喜欢 分离
所以 每一次 分离 我都会哭
就算 明明还会再见面的
但是 就是会因为分离而感伤
奇怪的是 这一次 我没哭
可是 是真的强烈舍不得 你离开啦


记得 你答应我的哦
911那天 要回来支持我的
一定要回来哦!
那天晚上 一定要看到你


(技术没有很好,勉强收下啦~哈哈~)

阿拉爸 要保重哟~
离开新闻系 不是一种结束
而是另一个旅程的开始
好好去享受这一段风景
加油哦~
有空 就回来见见我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