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过了晚餐
习惯性的 打电话回家
昨天晚上没打回家
今天从姐姐那里知道
爸爸等我的电话
等了一个晚上


赶快打电话回家
听到了妈妈的声音
心情舒畅了许多


妈妈问我:“昨晚主持怎样?”


和妈妈说了很多
分享了很多

她静静的听
偶尔 答复我一些话


后来 在还没交手机给爸爸之前
跟我说了一句

“加油”



好开心。。。


后来 还是同样的
和爸爸说了很多
也聊了很多 昨晚学到的东西
跟他说了很多 主持后的感言等等的


爸爸说
“第一次 难免会紧张
以后 会有第二次 第三次 会越来越好的!”


这时候 眼角湿湿的
是喜悦的泪水


第一次 听见你们为我加油打气
第一次 感受到你们在精神上给我支持
第一次 感受到你们认同我了


真的很开心。。。


我让你们看见我的努力了 是吗?
你们 也认同了 我的努力了吗?


很感动 真的很开心


虽然平时爱碎碎念我不照顾自己
爱碎碎念我老爱做些有的没的

可是 我知道 你们一直支持我的 对吗?


心存感激。。。
我会加油。。。
会让你们 因为有我这个女儿 而感到光荣~


真的很爱很爱你们。。。^^


谢谢亲爱的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俐贤帮我化妆化得美美的~
谢谢彩园特地打电话给我加油还提醒我一些事情~
谢谢新闻系的各位为我加油打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