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你们是为我好
我也明白 我最近的状况
有点糟糕
但是 我只能说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不是固执 我不是霸道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说了 没人会懂
但是 我知道 不说 你们又会担心我
呵呵 还是那句话
我很清楚 我在干什么
所以啊 不要太担心我了啦

有时候 情绪来了
难免会大哭一场
哭过了 我就会找回我的坚强
我承认 有时候 是因为痛苦 因为难过
但是 这种感受
只有当事者才明白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你可以说 我自作自受 哈哈哈
反正 也差不多
跌倒了 哭过了 我会站起来的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们
一直在我身边
让我一个人的时候
寂寞因为你们而不见


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的想法
总之 就是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想 现在的我 会更糟
哈哈哈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