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低落 还是低落
仿佛 掉进了 深不见底的深崖
心情不断往下掉


傻瓜就是我。。。


我受够了我自己。。。


居然 自己伤害自己。。。
哈哈哈。。。
无言。。。


谢谢这几天 一直陪在我左右的朋友


有什么东西 可以麻醉我自己?
我不能喝咖啡。。。
也不能喝酒。。。


太多的变数 会让我负荷不了
老天 可不可以放慢脚步
不要让我追着时间跑
我很累 很想倒下
有没有支柱 能让我靠一下


down down down
down到了 忘了怎么哭
忘了 原来 我可以哭
忘了 什么是哭


对我自己说 加油!
但是 不断涌出来的眷恋
让我 坚强起来 再倒下
当我重新爬起来
才发现 又多了 一道无形的伤


我不知道 我在写什么
乱七八糟
就如我的思绪一样
找不到平衡点
找不到那扇门 让我看到曙光


down。。。
让我快听不见 我的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