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雪妮 秋媛 思琦
终于抵达古晋
来到我家~~
我们四个人 挤在我小小的房间
一直闹一直闹
闹到隔壁的姐姐受不了
传个信息警告我
哈哈~


今天一大早 大家被迫从被单里被挖起来
因为 我们今天要开始
古晋之旅的 第一个行程
就是去海边~~~


结果 在大家寄托很大的期待时
天不作美 下雨了
唉~ 气~


结果 就去到另一个沙滩的resort
叫做Damai Resort
沙滩 被雨侵袭
我们 就在酒店大厅high起来咯~
哈哈 猛拍照~
那里的风景超美的咯~
搞到我不禁怀疑
我怎么好像是来旅游多余当导游啊?
哈哈。。。
(Damai Resort 的风景)

后来 就吃海鲜去~
吃了海鲜 雨停咯~
所以 爸爸说 再去另一个海边~
叫做Permai~
哈哈。。。
大家玩到快疯掉了
但是因为都没带替换衣服的关系
大家都不能尽情地闹~
不过 感觉真的很舒服。。。
很棒。。。

(玩疯了的四个人。。。哈哈。。。)


其实 很多当时的情景
一是写不出来
不过 真的感觉很棒
好久没有这样 轻松过了
我想 他们三个也有同感吧!


明天 继续出去玩咯~
嘿嘿。。。
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