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闻系第二学期 今天正式结束咯~
考完了最后一科 终于送了一口气


大约两个月左右的时间
感觉 懵懵懂懂在过
大部分的时间 都是在生病吧?
哈哈哈
希望 下个学期 可以尽情的玩乐


熬了几天的夜 啃了几晚的笔记
终于 都过去了
欢呼的叫一声 哟~~~~~~~~~~~~
开心~~~


想当然耳 头 也痛了几天
要命咯。。。
希望 忙完明天的推介礼
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回家可以吃好多好吃的~~
想到就开心。。。


不过 今天 真的是差点垮了
体力彻底变0 累倒不像人
连呼吸都觉得浪费力气
不过 要谢谢最了解我的人
始终还是最了解我的 哈哈
不用说 你知道 我怎么了
不过 关于你没收了我的panadol。。。
我就有一点点意见咯吼~
真是的 害我痛了一天 气煞我也


唉~腰酸背痛
今晚要早睡 明天要早起
不过 我好像还有一个问题要解决叻。。。


请问


有谁可以载我去机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