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真的觉得自己够力任性的
每一次 都告诉自己 不要再犯了
可是 每一次 都还是任性了
但是 任性之后 却又生自己的气


越来越不像话了


一整个下午 下大雨
来得正是时候


从图书馆走出来
心情低落


真的觉得 我快疯了
这样的脾气 谁受得了?


没有雨伞 成了淋雨的最佳理由
走在雨中 突然觉得 宿舍好近哦
为什么不远一些
好喜欢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觉


又或者 在雨中
不用掩饰自己的心情
因为 雨水
就是最好的掩饰


原本再出去时 再淋雨一次
可是 我知道 这样会生病的
我不可以生病了
所以 还是带伞了


大家都在忙
开始觉得 格格不入


也开始觉得


我的存在感


慢慢在消失。。。


有一天
在 你 我 他 的面前


我的存在 是不存在的


嗯。。。


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