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还要一大早起来
一开始还真不情愿的咯。。。

好不容易爬到新闻中心
又无所事事。。。

还好我妈(老老)在。。。

和他独处的时间。。。
聊了很多事情。。。

一直以来知道
阿妈是个很健谈很好的人、
今天 真的是彻彻底底欣赏他的咯
不为什么。。。
只因为 他让我觉得
他真的好有妈妈的味道。。。
哈哈。。。

真的很谢谢老老。。
和我分享了那么多。。
还教会我很多道理。。。
你说的话。。。
我都听进去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会加油的~

突然间 不敢想象
有一天你离开新闻系了
我想 我真的会舍不得。。。

你刚刚说的那句话
“以后,我们会断了联系。。。
但是希望你们永远记得有一个人在你们成长的时间陪着你们,
guide着你们。。。那就是老老”

很感触。。。
总觉得 你也不舍。。。

不管怎样
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