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5_副本.jpg

我說 鄭元暢 超帥 ‘

和郭彩潔合演了新劇《國民英雄》

主題新鮮 我拭目以待

 

讀世新的好處 應該就是這點了吧

老是可以看明星

唉 我錯過了我親愛的陳威全 氣死我

如果不是要進棚 我肯定可以去聽他唱歌

明明就在隔壁棟樓 嗚嗚嗚

 

最近寫心得報告寫到要血灑書桌了

最死的是還有某些莫名其妙的老師

自以為自己很夠力然後就欺人太甚

他還真的搞不清楚他的薪水是我們支付的咯 雞蛋糕

 

最近身邊不斷上演著百態的愛情故事

我多想來個爆米花 然後慢慢細嚼 好好觀賞

然後再好好地 寫成一部劇本 哈哈

 

接近冬天的台北 時而冷時而熱時而大風時而雨

有時候躲在棉被裡還是冷著入睡 淒涼

有時候半夜冷著醒來的感覺 很徬徨

原來離家再久還是會強烈的想家

 

嗯 莫名其妙拉肚子拉到虛脫真的很想爆粗

懊惱午餐要吃什麼就這樣懊惱到了晚餐

享受一個人在房間開著音樂練瑜伽的陶醉

不管外面下大雨帶上耳機聽流行歌心情就是好

 

嬌斯麗 什麼沒有 就是夠堅強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