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0868_副本.jpg

一堆方程式 一堆筆記 但是 都只是飄過眼球 忘得一干二淨

平復不了的心情 爛透了

 

 

 

我只是過不了我自己那一關

但我始終不明白我傷害了你什麼

接受不了 太矜持 是我的問題

為何會變成 我傷害你的工具

 

徹夜未歸 我擔心了一整夜

早上5點 你始終沒有回來

這是你的無聲抗議 那好我接受了

但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

你知道要四處找你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嗎

 

 

 

是好是壞 甭需別人來判斷我

就不相信 這條路 只能這麼走

 

 

 

活在一個格格不入的環境中

我只能自求多福

不過是2年的時間 又什麼克服不了

 

老丘說的 我可是蔡慧麗

就這樣倒下 太不像話了

 

受了點傷 算什麼

不趕快站起來是的到不了諒解的

這本來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生存之道

 

不能改變環境 我只能改變自己

這就是老魏的cruel fact theory

就算格格不入 我也只能跟著走

而且 還要笑臉盈盈的說 沒問題

這樣 才是別人理想中的我

 

So what

我一樣可以做到

隨你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