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 不想说话
心 很平静 真难得

规律地呼吸着

渐渐的 感觉到
好累 一股想哭的冲动

原来 我是如此的自大
让我的心 逞强了这么久

好想
丢下所有 什么都不理
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

让心赤裸


谁人 能理解
我在说什么

狂唱K 唱了一个下午
唱到声音沙哑无力思考
原来这样的感觉是多么的熟悉

感觉不管什么事都只能靠自己
有时候想要找一个相同tempo的人怎么那么难
是我想要的效率太快所以咄咄逼人
还是别人的速度就是慢所以让人抓狂

这样 真的很累
我很想发脾气 很想
只是 我没办法

就因为 感情这二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