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的第二天
每天睡到11点
然后就我在电脑桌前
哎 真是改不了的坏习惯
重复看着面子书
重复看着你的那一页

每一天做最多的动作
就是打开手机的锁键
然后看着它再一次自动锁上
哎 依赖只是转换了形式
我还是很想你
睡觉听不到
『宝贝 晚安咯』
然后轻轻在脸颊亲一个
的感觉
仿佛少了些什么

在你出门前如果我不小心醒了
我最爱假装继续睡觉
然后期待你把我的身体移到最舒服的睡姿
然后问我一下说『我爱你』
接着在关门声之后睁开眼偷笑

最喜欢听到的是你和妈妈或者阿姨说
『我现在在XX 跟我女朋友一起』
然后不管去到那里 都牵着我
让全世界知道 我们之间有多么要好
我可以名正言顺的 做你的女朋友

我是一个累了 饿了 浮躁的时候
就会发脾气的女生
每天发脾气机率几乎都100%
可他就是受得了 我也很讶异
就算他只是静静的任由我发脾气
有时候还必须容忍我口无遮拦
我说 他真的很好
就如新闻系的哪些人说的
这是我的福气 像我这样的女生
能遇到这样的男朋友 真是赚到


现在觉得 我超幸福的
我说他一点都不浪漫
可原来 他的浪漫都在我看不到但是感受得到的时候
这是贴心 贴心就是浪漫

eh
我发现 我为你 写太多篇了吧

没办法
谁叫我 现在的生活里
都是你 =)

但我保证 之后 就会减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