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 没有一起这么欢乐?
有多久 人数没有这么多了?
有多久 可以笑一个晚上不停止?
不记得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但是 我只知道 今晚 我很快乐

当大伙出去玩的时候
我真的以为 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没想到 还有你们
从出去吃饭 路上就一直说个不停
我记得 路上
走过的地方 都是我们的声音
谈话 爆笑 整条马路就好似是我们的一样
到了Osman的时候
居然停电了 电流也一直断断续续的
我们四个就像玩疯了一样
还说趁黑暗偷溜 吃霸王餐 哈哈哈哈
不过说归说 我们都是好孩子 怎么可能这么做呢

晚餐出席人物:小豆,汉滨,现金,我
DSC02198-1.JPG

---------------------------------------------------------------------------------------------------------------
吃饱回来 一直狂笑 说真的 我已经忘了 我们为什么而笑
但是 这张照片 有够搞笑的说 哈哈哈充满欢笑的画面 还记得不知道是谁哦 明明只拍影子 却还要微笑 笑死 哈哈哈哈
觉得时间还早 没有人想这么早回去
结果 就发动了手机的功效
打电话 把去逛街回来的家伙们挖出来
只有不讲义气的碗娘 还有姗姗来迟的杰伦兄
Aheng倒是不错 和宝贝已经在老地方等我们了
结果 为了等待那位重量级的杰伦兄
只为了凑人数玩mafia 结果 杰伦就是不同啊
剩下半个小时才浮头咯 真是的
不过还好来得及 玩了2场的mafia 有甘愿到 哈哈哈
眼看时间还有15分钟左右 才到12点
大家还是不甘愿回宿舍 所以就散步呗
重点 不知道是谁开始的
居然玩起蹲站游戏的说 话说我是第一次玩
边走边玩 笑到疯掉 今天的笑点有点低 一直狂笑
而且还是忍不住的那种 实在是 哈哈哈

好久好久 没有这种感觉
凉凉的夜晚 四下无人 徐徐的风
吹得头发乱七八糟 但是 我们这几个小鬼 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抛开所有的烦恼
享受当下 这才是五彩缤纷的大专生涯
以后 毕业了 我想 我应该会很怀念 这样的生活吧
哈哈哈 所以 我要好好的珍惜 仅剩的时间
和你们制造更多的回忆 等到有一天 我会想起这段岁月
我会记得 这份疯狂 这份欢乐的时光 爱死你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