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说 不po写网志在这里的
但是 这篇 一定要po了

TO: Q(古晋的好好好姐妹)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那天晚上对我说的话
谢谢你对我始终不离不弃
谢谢你记得你答应我的承诺
就算我们距离再远
还是那么的在乎我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一直让你担心了
这几个月来
没有一次 我们能像以前那样
msn内容都是搞笑的
我们的内容 变成了
我的倾诉 你的担心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甚至 让你担心到
想过来见我了
虽然 到后来 你找不到办法过来
但是 你知道吗?
当你说 你隔一天想办法过来见我的时候
我 哭了

一点点刺激 会让我痛苦好久
一点点感动 也会让我狂哭好久

越来越情绪化了 呵呵

快回家了
我们见面的时候
我保证 会给你看到
快快乐乐的蔡慧丽

我的blog没有再写悲悲的东西了hor

老丘 好爱你 哈哈
虽然 我们见面的机会
真的很少
我们能msn的机会
也很少
我们连讲电话的机会
都没有 唉

但是 最贴心的是
不管 你需要我的时候
还是我需要你的时候
问候总是快递送到

很感慨
从以前的我们
演变到今天的我们

感觉真的很好笑

从看对方不顺眼
到今天的好姐妹

真的 很奇妙

不过 没关系
这是我们的曾经
我们的回忆

以后 我们会一直这样
好下去的

这个 不是你的承诺了
而是我对你的承诺了
^^

PS:一定要跟你的男人幸福下去 哈哈
不管你什么时候结婚 也不管那时的我在哪里
跟你说 我一定会出现在你的婚礼上
亲自帮你主持那场婚礼
见证你们交换戒指的那一刻 ^^

Q
love u
muakz~

 

-----------------------------------------------------------------------------

这篇之后

soliloquy 继续休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