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
怎样?
不爽?

我理你~



忘了吗?
我就是娇生惯养
被爸爸妈妈宠坏的小孩啊~
我在做我自己
不是吗?


这就是我!



上次晚上在学校那一次就算了
这一次 又再是这样


拿我的认真当笑话
就不要怨我生气了


我要是知道 还需要问你们吗?
我是无知 不可以吗?
我就是小气 怎样?


谁都不要来劝我 包括答玲
(换做是你 你也一样会生气 不用怀疑)
我也不需要谁的道歉


我就是这样!
不喜欢 靠边站!


没有下次
我再也不会问你们!



谢谢今天
两位拔刀相助的设计系朋友


就算被你们抛弃
我也不会哭!
死都不会!
就如今天 我还是找得到车
回得到宿舍!


就算无心又怎样?
你们都会说我
说者无心 听者有意啊!对不对~

今天 我也用同样的话
送给你们!


我就是这样!


滚 不要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