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生平最难听的声音噼里啪啦的
说了


忍不住再一次为没用的人事物
哭了


回来睡一个大头觉
醒了



重生般的感觉






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


原以为 你看不清的
没想到 你比我们还清楚


听你说了很多

结了我很多心结


是啊 心里 有个结
永远不会开心的


当大家都有心病的时候
我更不可以跟随潮流


现在的我
好多了
看透了
心宽了



想对周×富说
我们经历的事情不同
在不同的环境长大
你不了解我的方式
我更无法接受你的方式
所以 停止你那所谓的打击方式
因为 你只会让我越挫越堕落

用对了方式
就会像现在一样
让我释怀


爱怎么说我批评我
不干我的事了
人在做 天在看
(耶~原来偶像剧对白也可以派上用场)

======================================
头好痛。。。
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