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上来了 我都快忘了 自己原来还有这份 记录生活的习惯
周围发生了好多事 笼统的就有马航失联这件事 还有补选 政治人物坐牢去了 新闻从业者这份工作 瞬间变得有意义
只不过 就算能做得像头牛 也还是属于人类这个品种
这也是为什么 在这个时间点 原本该在电视台里奋斗的我 居然有时间写起部落格来的原因 只有一个 那就是 我生病了

或许是生活被麻痹了太久 需要一些刺激 一口气接下来好多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没日没夜地坐着很多很多作业 就算下场是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但是心理层面上的满足 是前所未有的
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变态 我也不晓得我还能这样操多久 但是 扪心自问 那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是的 那是我想做的 我渴望的 就算累 也值得 就算没有休息的时间 又如何
我是贪心的 我也承认并且接受我的肤浅——虚荣心 我真的不是伟大 那都是我想要做 我只是在这个平台上 得到我渴望的满足感

今天不看戏 不看电视 不看新闻 就听听歌 做我想做的事情

啊 今天听了一首 无意间让我停下手上的工作的一首歌 听着听着就鼻酸了

或许是因为这几天马航失联的事情吧 总觉得生命这件事情太脆弱了
如果有个人能够陪着你 就算走着的是一条平凡的路 都应该感激 珍惜

祝愿所有的人 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