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3109_10152038325924435_434699174_o_副本  

12月。

每天都必须经历的事,就是每天都要打开窗依天气来决定今天该穿什么。我真的不适合冬天,因为我怕冷。一个雨季就让我差点在办公室里呆不下去,是因为空气好低温,中央空调却很不醒目地一直开着,从这里也能说,我还是个控制狂。控制不到的东西容易让我着狂。

我不知道是因为年底了,还是传统,12月总是显得特别忙碌。唯一值得纪念的,应该就是成功和刘德华做了一次的专访。而其他的时间,浑浑噩噩。每天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忙碌,这份心情我已经分不清,是因为我的工作就好象我平时吃饭睡觉一样平常,又或者我已经搞不清楚我是清醒着还是麻醉了。我不是一个工作狂,我不会为了工作废寝忘食。但是我是个失忆狂,我老记不得很多鸡毛蒜皮的事儿,但偏偏这些无聊小事就足以影响我的生活了,尤其是每次要我对着上头陈述前几天直播发生过的状况,我老是说不清楚是前几天,还有来龙去脉,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忘了。

阿,还有一件勉强可以说是生活调剂的一件事,听说,我可能会加薪。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一样,领着一份劳工薪水,做的是高职做的工作。虽然说这是一种肯定,但是再多的肯定也不比一个面包来得实际吧。Well,说是可能,就表示一切还是未知数。在我还没有看见我2014年的工作合约之前,听说就永远是听说的了。

最近给自己的近况下了一个结论。我是一个自我到看不见自己的人,俗称没自信到别人都快放弃的人。好吧,或许我是整个环境中唯一一个每天都穿梭于各种节目的幕后工作的那头牛,但就因为这样,老觉得工作不够完整,忙着付出却忘了增值,泄底着实让人很没有安全感啊。我挺怀念当初起步时,我能一步一步往同一个方向前进,而不是这样,在不同的转弯里绕圈圈。

12月。

谁说这是个温馨的季节。圣诞节我可不可以许愿,一个星期能不能不要只有7天。又或者一天能不能不要只有24小时。我很讨厌安排时间,排得满满搞得精神紧绷以后,我领得还是那份劳工薪水,我回家还是必须撰稿,我的休假还是看着资料。我的工作其实没有到没有我会死掉,但是我就是有完没完地不停的干活,为了什么。为了什么。

谁说这是个温馨的季节。圣诞节礼物还没买也不知道该买啥的时候它就一步一步地逼近了。

到底是那个该死的说这是个温馨的季节。

窗外,又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