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8_副本  

當你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時 這就是你活下去的意義了

 

疲憊 侵蝕了我的時間 侵蝕了我的心靈

累的最高境界 就是你連起床的那一刻 都覺得像世界末日一樣悲哀

距離出走的時間還有半個月

我已經迫不及待 求之不得 就這樣瀟灑一去不回頭了

可偏偏 有個國度叫做 現實

最身不由己的那一刻 就是讓自己淪陷為金錢的奴隸

我是 為了糊口 我成了奴隸

 

搞不清楚的人心啊 分不清的真假面具

我沒有力氣去研究 更沒有力氣去討好 

不能做自己的圈子 舍之而棄又有什麼不可以

把門關上 上鎖 這麼簡單而已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