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這句話太成年往事了 不過 若真這麼想了 就真的做到了

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在 最短的時間內學會掌控副控室的導播助理崗位 最有成就感的事 就是用一個小時學會做製作助理的工作 同時graphic設計被同事讚賞不已 最佩服自己的事 用最簡單的剪接知識和最笨拙的特效剪出了一個又一個小短片 最驚喜的莫過於今天這件事了 馬不停蹄寫了4篇稿 做了20張圖 最後編輯親自走到我的位置稱讚寫了一篇好稿 直播的時候 時間上確實不允許主播往下念 而剛好必須斷在我那篇好稿前 2分鐘進廣告 2位主播挺我到底 導播也難以割捨的情況下 大家冒著超時2分鐘 速度快到快舌頭快打結都堅持 要把我的稿給念了出去 當下的感覺 真的快感動地想哭 我對江瀚和元元說 好愛你們 江瀚笑著對我說 不念 就浪費了 怎麼辦 此刻才發現 前面的那些小小成就 都比不上今晚這般叫我激動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最有滿足感的生活 不是凡事都要求最好 而是盡力做好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