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世界都不相信你 請你相信自己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這當中包括了 付出和收穫不可能對等 因為 這樣會讓滿足於現狀的人停滯不向前 總是付出得多得到的少的那個人會難過 但是 凡事都有期限的 快樂有期限 難過亦是 

辦公時間躲在廁所裡偷偷哭泣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因為沒有人會知道你為什麼傷心 哭完以後還要若無其事地繼續手頭上的工作 因為 沒有一個人有義務去憐惜你 

我不敢說我是一個中立的人 但是 對於在流言蜚語生存下來的人 我以為都能對身邊的人又更多的體諒 後來我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我可以不去理會別人對於一個朋友的人格說三道四 但是那位朋友卻因為別人的說三道四而疏遠我 但是 全世界都知道 那件事情 是有心人做的事

 

沒關係 我一直相信 事實勝於雄辯 我的人格 交給時間 還是自己 去證明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 請你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