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地讓我的日子除了工作就只剩下睡覺 這星期僅存的一天休假 除了去了一趟牙醫診所把牙套調一調 終於可以睡個久違的午覺 還可以不用腦的做些家務 和放空 悠遊自在地讓我一度惶恐我是不是忘了些什麼 和同事線上聊了一陣子以後發現 天啊 我連朋友的圈子也只剩下朝夕相處的同事們 真如同學所說的 我的日子有了工作 就沒了人生 

有些朋友很可愛地來問我 到底你的工作是什麼 日夜顛倒 每天奔波 連住在一起的乾媽都忍不住說心疼 突然 一股思緒湧上 原來是姍姍來遲的“輕鬆”

說真的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捱過了一個冬天 迎來了春天的寫意  每天醒來不再是對著天花板發呆 手機打開不再是懵然能撥通的電話有幾個 工作滿滿卻充實地讓我不停地驚喜 前幾天 還被龍文敏稱讚slide做得很好呢 上班進入第三個月 從一個笨拙的自己變成今天這樣 每天上班都有一份成就感 捱過了辦公室糾紛以後就是和睦融洽的氣氛 秉持的 只有一個態度 就是做自己 

做一個簡簡單單的自己 不去奢求太多 不是太隨便了 只是當把門檻放低 幸福就跨的進來心裡 知足常樂 懂得知足真的很快樂

 

好久沒有出去旅行 好想光著腳丫踩著浪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