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性質和很多人不同 又或者 應該也不少人和我一樣吧 最不同的 就在於我的工作內容 關鍵在於每個星期的一封電郵 所以 每一個星期即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每週五打開電郵的那一刻 而今天打開郵件以後 看到我的新工作表 我處在一個複雜的情緒裡 其實很開心 很開心自己被老闆器重了 所以幾乎所有的節目都讓我參一腳 瞬間感覺自己有存在的價值 原來我可以做的事情那麼多 一個人的能力是逼出來的 當我發現我從一個菜鳥蛻變成功的時候 我打從心裡 有無限的滿足感 同時 壓力來了

難得一天的休息 更難得是臨時就來了一場聚餐 最難得的是可以不用再一個人對著牆壁發呆 真的很好 工作以後 就覺得自己像被世界遺棄了一樣 沒有生活 沒有朋友 沒有時間 沒有自己 好的是 沒時間想太多 壞的是除了上班就只剩下睡覺 而已了

人 誰能做到 不為五斗米折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