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走在一起 除了愛 很多時候 是因為適合 確實 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適合的 只是 兩個人如果想要一起生活 只靠愛在包容一切 有一天 愛會用盡 我不是愛情顧問 可每個人似乎都很愛問我 為什麼一段遠距離的戀愛我可以走到現在 如果我回答你 因為愛 這太敷衍了 有很多外來的因素和考驗要面對 工作身份地位背景都足以謀殺所謂偉大的愛 若說我愛 沒錯 若說有多愛 我可以坦白說 平淡 只是 當倆人走到了平淡 依然相輔相成的時候 愛 就已經不是倆人之間最大的支撐點 而是一份無與倫比的默契 

那天同事發現原來我有個男朋友在遠方 開口就問了一句 啥時候要分手 啼笑皆非的看著他說 很不幸 走四年了 遠距離總是讓人心力交瘁而喊停 說實在我明白 就如有個女人今天和我說 少了肢體接觸的愛情就少了點什麼 見不了看不著的感覺虛無縹緲 或許 我真的很幸運吧 遇上了一個平凡的男人 和我一樣 就算吵架五分鐘後一定要和好 就算忙得不聯絡也會和對方說今天過得很好 我們過著各自的生活 不打擾卻心牽連著 寂寞的時候沒人陪伴很難受沒錯 但我們相信 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陪在對方身邊 有一天 我們也可以在冬天裡擁抱著 在夏天裡奔跑著 只因為 

我們要我們在一起 堅定不移 我們會不會幸福 會不會長久 不強求 我們改變不了命運 我們可以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