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34_副本

好吧 正確來說 除去兩天的休息日

今天 是我上班的 第四天 

 

導播病了 沒辦法上班

人手調動後 就動到我頭上來

我就這樣 一個人 當起了導播助理

 

很好 現場狀況很多就算了

我進不了狀況才是大事不妙

 

還好 有個同事好好人 

放下自己的工作 來到副控室住我一臂之力

 

明天 一定要好好的 做好 

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 是吧

不過 最大的挑戰 不是cue command

 

而是 明天超過14小時的搏鬥

 

 

或許 這是冥冥中的安排吧 

得不到想要的 是因為 老天想要我去承受更大的挑戰

 

嗯哼

 

沒什麼過不了 我接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