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9_副本_副本

是不是連續拐彎 未來的路就能平坦

 

回家了一個星期 但心情似乎還是無法完全平息

那一聲道別 瞬間劃開我與你的距離

連擁抱都不敢要轉身就跑 連檢察官都用安慰的眼神看著我

廣播不停的喚著班機即將起飛的事兒 

眼淚隨著步伐狂飆 直到上機後的一場虛驚事件差點嚇死而忘了哭

再怎麼爛服務 我從來不曾對A航如此的不滿

擅自調換客戶的位置也就算了 可也不和人家說一聲

還以為家人都還沒上機的那種恐慌 兩位濃妝豔抹的空姐只給我一句 不管我們的事

還好及時往外衝找到了外頭願意協助的工作人員

才發現原來被調位子 飛機上所有的乘客都為我捏了把汗

該死的空姐還過來問我一句 你還好嗎 

若當下我還有力氣對著空姐嘶吼的話 

真想拿瓶卸妝水往他臉上潑

歐 忘了說 空姐是馬來西亞同胞

 

到了沙巴機場 拿行李拿到發脾氣 

算來算去怎麼就少了一個 放眼看去 也有好幾個人一臉懵然的樣子

在大家都想辦法搞清楚怎麼回事的時候 終於有一班行李緩緩而來

當下真是嚇得亂七八糟的心情卻無門釋放 氣炸了

這也都算了 找回來了就好

可所有的行李箱 沒一個是好好地回來的 

納悶 是有多粗暴啊那些工作人員 

 

有句話 好說

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買東西服務員一臉長得欠他三百萬

公廁要嘛懷了要嘛馬桶都是腳印

餐廳裡的桌子都讓蒼蠅佔著而員工自顧自的玩手機

但我還是想說 我愛我的國家

嗯!

唉……

 

悠悠地往窗外看 唉呀 月色多美啊

哎呀!又錯過了十五啊 

哎呀 又錯過了去拜拜跟老天祈求要口飯吃啊

 

唉呀 日子過得真不是個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