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26_副本  

感動一點一滴累積 再一次 感受到 我是受到老天眷顧的小孩

說實在 認認真真的過生日應該是離開家裡以後的事情了吧 但是打從離開家裡以後開始 我的生日就如同受難日一樣有沒完沒了的壞事

 

有時候我總是太容易投入很多的情感因此而困擾 太多次的傷害讓我總是畏懼自己是不是會重蹈覆轍像個傻子一樣 

你們說我有被害妄想癥 我真的有 囧 因為我習慣了像個刺猬一樣 是好是壞 總是義無返顧地先抵抗了再說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的莫名其妙總是讓你們不知如何是好 很多時候只是自己在進行天使與惡魔的交戰而已

 

看著臉書上的留言不斷刷新 一個接一個的生日祝福填補了好多好多空虛

今年的生日 過得比以往充實 也發現了 原來 我擁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人與人之間講求真心相待 這是情人教會我的事情 這句話應驗在我的身上了

我自認不是一個很贊的朋友 可我努力地去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就因為這樣同時也害怕著自己像個笨蛋一樣讓人不屑

所以我直接開口向你們要一次聚餐 是因為我害怕我得不到 囧 好吧 我有被害妄想癥

可你們有多用心已經不是我可以用言語來表達地強大 一張張的合照 每個人的笑容 這是真實的 屬於我的派對

那感覺真不是一般的不知所措 我長這麼大 真沒辦過生日派對 好尷尬 哈哈

 

好感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熬夜做剪貼 好多人的拍立得和留言卡

還有大頭娃娃的全家福 還有那大媽造型的生日加母親節蛋糕 

試問 還有誰 能比我幸福了呢

 

好愛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好愛這臺北的家 好愛你們是我的家人 

好愛你們是無忌憚般地愛著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