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04_633e70268641a11c918f9d84


或許我不是一個成熟的人 但是 我有我的一套
你可以不認同 但你企圖打擊也等於你不過是個控制欲比我還強的人
有一雙好手能辦事 卻有雙殘廢的耳朵
不願意聆聽 就無法讓自己前進
這是我一直在反省的 這也是你必須學會的

活到了這把年紀 說看了多大的世面 其實根本就沒資格拿出來比較
但不少的歷練以後至少教會了我一件事情
坐在最高的位子 並不是他有多強 而是他的team有多強
幹部改選的結果很好 該上位的都上了 但可以更好的方式 卻被忽略了
或許我不該離開那個場合 把該說的說完
而不是任由一個 可以達到90分的東西變成了80分
當然 這樣的搭配組合 還是達到優良水平

唉 說真的 又管得了多少 何必在乎那麼多

平衡 很重要
這世界 沒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錯絕對的對
平衡不了的心態就像貌似一個走火入魔的怪胎
據說黃明志先生一開始那讓人說到心坎裡的粗話
現在似乎變成了一種人人反感的詞彙 這就是一個血淋淋的案例

有時候不得不看破很多人情世故的玩意
若人跟人之間算盡心機 誰還能得到真心的對待
若每個人都不懂得單純好好的交個朋友還給自己一個不想受傷害的藉口
其實 這樣的人比那些被傷害一次又一次還是無數次認真的傻瓜還悲哀
自以為自己有看破紅塵的偉大 卻留下讓人嗤笑的無知
我說啊 這世界上 沒有一個真正成熟的人 只有懂得生存的人

要在龜裂的土地上長出一片嫩葉
條件並不只是懂得紮根拼了命吸水而已
而是要懂得和土地和睦共處 達到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