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46-1_副本

或許我是一個難以讓人捉摸的人 但是 我確實可以因為你說的一句話而決定我今天該對你的心情

你 可以用命令的口氣對我說話 但重點在於是什麼樣的身份說什麼樣的話

你 可以事情做不好沒關係但是抱著“沒關係反正有別人頂著”的心態在做事分明就是扭曲了團隊精神的意思

你 臉黑沉默只因為聽不懂別人說的語言而不爽說人家說你壞話 這真的不是語言的錯 而是你心態的問題

你 可以有故鄉情結也可以說我沒在北馬生活所以不明白其實南馬有多落後 好吧 那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你們這些城市老會說我們東馬住在樹上這種白目的問題了

 

這幾天 真的見鬼了 什麼人 都碰上了

 

挺著大冷天拍攝整個北海岸的沿路景點披頭散發猛顫抖的度過了我可愛的星期六

台北很美真的不是蓋的 這份美不在於地理位置 而是在於 用心去經營一個美麗寶島

拍攝終於告一段落 也表示 我即將進入地獄式的生活 靠 我真他媽的後悔認了後製這個職位 

我的春假就這樣奉獻了 這也都算了 我卻還必須看一群黃毛丫頭自以為是的臉色真是不要把我逼急了

 

是天使 沒錯 

我不是基督徒 但看在我喜歡你的份兒上

有空就保佑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