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3_副本

一周 就這樣恍恍惚惚地又過去了

我的大四都在虛度光陰 還有 用來生病 唉

今年的春天好像缺席了一樣 冷冷熱熱 差距好大

在27度的夜晚因為重感冒所以穿著冷衣戴著口罩還差點在北車昏倒就知道有多狼狽

頂著大太陽來個畢業照團拍 差點曬死在廣場真是嚇大了

最慘的是週末要準備出機我感冒還沒好可氣象局發布說會下降到13度

什麼玩意兒 囧

 

一口氣在家看了兩部電影 

『萬有引力』值得一看 

故事以 邂逅 造人 出軌 重生 分別為四個故事的主軸

拍攝的鏡頭都利落簡單 就是要這樣淡淡的味道 才能讓觀眾細細琢磨

雖然我不是研究電影 但我認為 看電影 就該像看一本書一樣 一頁一頁的翻過去

不加速 不倒帶  最好 能配上一杯咖啡 就完美啦

所以我都愛一些小品 或者 貼近生活的小劇情片 

寫實人生的歷練 聽透每個角落的小小聲音 讓這一點點的感動來成為生活的調劑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