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5_副本.jpg

發現 好長的一段時間 都沒有好好的寫一篇部落格
其實每天都進來一遍 但是就是沒什麼動力想要把東西記載下來
或許是厭煩了一些可能湧現的後遺症吧
可兜兜轉轉 還是會覺得 自己家最好所以還是回來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內心的那個自己慢慢的 變了
這是好的還是壞的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現在的自己 少了一份執著 少了一種說不出口的情緒
以前 朋友一旦委屈我總是振振有詞
現在 沉默取代了那份捍衛的態度 是老了 還是 理性了

理性和感性 最近好像也成了一個話題
或許是劉先生的努力吧 讓我不知不覺中 開始減低了非黑即白的偏激
朋友最近發生的事情 聽起來似乎誰是誰非 但是換位思考後又有另一番解析
沉默是我該做的 因為 我本來就不屬於那灘渾水

法律 是該站在情 還是 理 所有的正義 都是以理出發
那情呢 該由誰爭取公道唉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但不該成為攻擊別人的武器
是對是錯怎麼判斷都行 但至少用一個甭需人生攻擊的方法唄

好忙 真的好忙 可是忙到最後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很嘔
去一趟台中度假 很贊 真的很開心和雪妮出去玩
好久沒有這樣 一大群朋友出遊 大家一起迷路 一起在街上吹風 一起吃喝玩樂
走到腿都痛麻了 可還是非常樂在其中

好想說 謝謝你 大半夜 起來為我按摩雙腳
隔一天 還能走得那麼痛快 也是你的功勞
你很好 知道嗎 好得好幾次 我都懷疑 是不是我配不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