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32_副本.jpg

白沙灣沒有想像中那麼美 

可惜的是 海豚餐廳休息 真的好想進去

淺水灣很樸實 但是那石頭拼湊一起的港灣其實很贊

 

是的 台北 我回來了

這句話“回家” 估計還能再說個一年就結束了吧

感謝老天在剩下的這一年裡 把我的守護神派來我的身邊

 

我終於不用再拿著手機煎熬

不用在夜裡裹著被假裝躺在你懷裡

就算不是天天見 但感覺你如此靠近

 

再一次升格為學姐的感覺沒有往年那般榮耀

唉 老了

我開始想念小時候

 

今天的不適再再警告自己

該好好記住一件事情

那就是 照顧好自己 

 

慘了 要交的文章 寫了好久 好像 還是不過如此

 

讓腦袋清空 睡醒了明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