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21_副本.jpg

距離離開馬來西亞的時間還有12小時 好快

親愛的 準備好了嗎

 

走了2年 你說我們見面的日子剛好半年

接下來的1年 我保證一定會陪在你身邊

 

我喜歡被你的味道包圍

我喜歡穿著你的衣服閒晃

 

感冒了所以堅持不接吻因為害怕傳染給我

我說你怎麼這麼可愛呢

 

一點小貼心

都能給我滿滿的感動

突然不屑玫瑰花

誰說一定要這樣才浪漫

 

捨不得離開的心情因為你而好一些

可真的覺得自己皮癢沒事為什麼要離家那麼遠

好想念老爸老媽 好想念一直鬥嘴然後笑不停的姐姐弟弟

 

真的 又要離開了

但是我知道 接下來我會過得很好

 

親愛的熊貓 明天見

台北 明天見

世新大四 明天見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