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9_副本.jpg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度過的清明節

阿公 別來無恙 

保佑我 身體安康

 

這次離家前 還有兩次的治療

似乎快把我僅有的意志力磨光

可今天終於有了好消息

這把老骨頭 終於有好轉了

再痛 都值得

 

暑假 就這樣 要結束了嗎

 

好吧

離家的日子 再一次進入倒數

 

好久不見的寶貝 我們將要碰面了

可 這一次 你將看到的是一個

老弱殘兵的我 囧

 

最近都不敢照鏡子

總覺得 自己好醜

我 好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