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7_副本.jpg

若要比較 這兩篇土地確實沒法比 文化不同 生活不同 

但我還是很愛這裡 因為這裡有我愛的人事物

 

回家數日 除了吃 就是睡

在家裡就是大小姐一個 不用睡醒煩惱早餐是什麼

舒舒服服躺在沙發隨手捉來水果零食的感覺真的很贊

最重要的 是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我是幸福的小孩

 

某天晚上 全家看電視 

電視內容是某男向女朋友求婚 被主持人酸求婚沒有花算什麼

老媽突然開口:『唉~我嫁給你幾十年 一朵花都沒有收過!』

老弟接話:『老爸!媽媽在暗示你啊!』

老爸跩一拽接:『切~不用花 要錢跟我拿就是了~』

 

以上鬧劇 常發生在我家 

我愛我的家 

因為有可愛的家人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