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s01.jpg

你只知道你委屈了 那我呢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狠狠打醒自己 別忘了要有自知之明

不要以為一時的熟絡就飛起來自己抬舉自己

 

我們不都曾因為似曾相識的情形而沮喪麽

而我剛巧碰上了這一次

對不起 我失態了 但 我真的覺得 我是時候要表態一些情緒

雖然 我知道 這麼做 始終還是抬舉了自己

但 這是我的原則 和你們一樣的原則 若說我無理取鬧

那 大家曾經 都一樣

 

----------------------------------------------------------------------------

蔡慧麗 請面壁思過

怎麼可以就這樣讓情緒溢出來

該有的抑制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