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1_副本.jpg

要多大的努力 才能這樣 一個人撐起一個舞台

給台下兩萬多人一個超級high爆的兩小時

要多大的魅力 才能如此 揮灑自如地玩弄歌喉

唱出一首又一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我佩服張惠妹 那無人能取代的風範

我徹底的見識到 一個人的力量能如此的發光發熱

 

大三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 結束了

就連最後一天 都還在忙東忙西的 就這樣落幕還真是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這學期很忙也很茫 感覺像在一個葫蘆裡頭瞎忙 

忙得日夜顛倒 看著日出日落 爆肝次數破了我有史以來讀書的記錄

但很開心 終於結束了 當真正大口地吸氣 那種陌生的輕鬆瞬間激起想哭的衝動

 

很窩囊地最後還是決定回家

好累 我只想好好休息 實習學習旅行環島 統統擺一邊

我需要充電 最重要的 是好好地把壞掉的身體修理修理

時間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回頭想想 我其實錯過很多

 

這幾天都在想 如果當初我選擇的是機會 而不是計劃

是不是 今天的我 就不一樣了 

呵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一去不復返

當初的決定無法判斷是對是錯 結局只有一個 那就是 繼續往前走

 

忙碌的時候想喊停 停了以後卻習慣不了放空

唉 好吧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 

現在什麼都別想 睡死飽死

我現在就是要這樣的生活

 

呦呼 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