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9_副本.jpg

金曲獎 

現場看 和守在電視機前看 是兩種感覺

那股震撼 很贊 甚至能感受得到每一份刺激和喜悅

 

我說 我坐偏一些的角落有什麼不好

看得比別人來得靠近就不錯了

拍照拍得比別人順利這更讚了

 

阿妹的實力歌喉真不是蓋的

alin相信會是後來居上的那位

hebe居然麼有得獎真是介意死了

莫文蔚唱廣島之戀我都快哭了說

 

一瞬間看清好多人會讓人負荷不了這是真的

多久沒有周旋於這種人心險惡的處境

確實無法要求 每個人都能做到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啦

或許 對於朋友 這個角色 需要重新好好的設定一下範圍了

 

朋友分成好幾種

過客的 就是普通朋友

常客的 就是好朋友

常駐客人 就是情人

 

這班過客 很開心認識你們

也不痛不癢的 和你們說 掰掰

 

 

誰說虛偽就是錯的

我說這是一個相處之道

 

金曲獎 很棒 我超愛live演唱的穿透力

刺破耳膜震撼到心底呈現全身麻痺

我愛死這種感覺 

 

好累

好困

好想睡

好想回家

好想你

 

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