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ntg.jpg

這個星期 很難熬 但我知道熬過就可以放鞭炮了

還有兩個星期快回家了 我知道 我知道 大家都在為我倒數呢

我的抗壓性不高 我知道 我知道 

最近 感性太多 理智太少 這不好 我知道

我總是努力壓抑心中洶湧的海嘯 但卻容易因為一點關心而崩潰

 

最近 好害怕和爸爸媽媽視頻 接收到的關心會讓我一蹶不振

好害怕和寶貝吵架 因為我會控制不住地任性

 

今天 好開心 有兩位好朋友 分別告訴我 他們都戀愛了

好開心好開心 好喜歡看見他們受到祝福的留言

好喜歡 朋友告訴我他有多幸福

真的好喜歡 身邊的朋友都幸福

 

有些人可以在乎可以看重

有些人可以可惡地讓人覺得多餘

長得漂亮 不如心地善良

多可怕的一個女人 靠邊站吧拜託

邪不勝正 你以為你在外面努力掩蓋造謠是非

就可以抨擊我 你也太可笑了吧

很多人默默在你背後嘲笑 我也只能聳聳肩的說

你很可悲 而我 一點都不受威脅

因為 你努力的演出 卻沒有人要看 唉

 

 

該睡了 是吧 但是 我害怕失眠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