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0_副本.jpg

拖了一個多月 終於甘願踏進醫院好好面對自己的身體了

我真的就是這樣 死到臨頭才知驚

 

原來側彎了30度啊 嗯 就30度吧 醫生說情況不算嚴重 就表示還好嘛 娃哈哈

不過 疼痛在所難免 這 就有點 不是很想接受地說

好吧 給我止痛藥 幹嘛 我又不想吃藥 嘖嘖

 

唉 其實真的很抱歉 對大家

擔心我的人很多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連自己都受不了自己這樣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沉默不說

但到最後 還是必須靠別人來搭救自己 是一件很窩囊的事情

 

丁家玲老師的諒解 瞬間熱淚盈眶

和老師的通話中 故作鎮定偷偷拭去流下的淚

最害怕的 就是這種 體諒和打氣

會讓心牆瞬即倒塌

 

媽媽緊張的語氣 弄得我好愧疚

唉 什麼時候 才能不再當一個讓人操心的小孩

不是說好會照顧自己的麼 怎麼可以食言了還讓他們擔心了呢

 

脆弱了好久哦 唉 照鏡子都覺得自己醜了

 

謝謝貼心的室友 給我的平安符 還有一張粉紫色便利貼

真是個外剛內柔的女人 哈哈

 

我沒有自暴自棄 真的

我只是 平常心 看待這樣的自己嘛 哈哈哈

 

但 真的很感恩 我一直感受到永無止境的呵護

謝謝大家 關心我 擔心我

 

我很好 還有 我真的看醫生了 所以 別再擔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