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10_副本.jpg

那份激動 直到現在 依然飽滿著

這一份肯定 得來不易 更是驚喜

若說這是我破繭而出的開始 那我會更加努力

感謝朱德剛老師 將這獎項賜予我

感謝葛大衛老師 一路以來的嚴格

過程是辛苦的 但成果是出乎意料的

 

沉默了一年 今晚卻得了好多掌聲

找個角度讓自己發光 邱國斌的座右銘

我想 這 才是我的角度吧

 

感謝今晚的掌聲 感謝感性的我

感謝自己那出乎意料的突破 表現

感謝每一個人給我的擁抱和加油

今晚 我是『最佳女演員』

 

第二屆 世新廣播劇團 展演發表晚會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