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jpg

 

今天 又一次說起那一年那一天的故事 那一份悸動 偶爾還是足以填滿思念的心情 若說生活中的煩心很多 但你總是我毫無顧慮的那個 有時候真的覺得人生這回事很奇妙 若當初沒去那個城市 若沒有尋尋覓覓 若沒有那個天意 若沒有那份勇氣 若沒有那股衝動 我們是不是就沒有瓜葛了 

兩個世界 兩種生活方式 兩個城市 兩個腦袋 兩條地平線 我們看似沒有交集的戀愛著 我們沒有見並肩的機會 但總努力靠著微薄的力量相互扶持著對方 聽著你為我準備的那首歌 你說你把疼我變成一種責任 我漸漸明白 你愛我的方式 

曾經我以為這份愛漸漸變淡 曾經我以為這份守候開始變質 後來發現 我自顧自地往前走 是你把我這份守候一併扛起了 無怨無悔 有時忙碌覆蓋了思念 總會忘了等你 你不願提醒而努力奔前 企圖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辛苦了 愛我的你

回憶起曾經為了不萌芽而迴避彼此的那段時間 心中有股暖暖的心情 我說過 我不知道這份愛能持續多久 但此刻 它依然濃烈 

 

"Here in my heart, that´s where you´ll be;

you´ll be with me, here in my heart.

No distance can keep us apart, long as you´re here in my heart."

 
                                                                             Diane War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