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8_副本.jpg

今天的行程很滿

中間隔著一個小時的時間 回家似乎過於奢侈

坐在學校露天的廣場

涼涼的天氣其實還不錯 只是蚊子有點多

 

今天和采慧吃午餐 

獲益良多 似乎 又給我的思緒開了一扇門

這女生啊 說話偶爾帶著中肯 或許這份中肯來自於批評

但 瞬間讓混雜的頭腦 找到一點點縫隙 

而這縫隙 讓換亂的資訊 得到一點點轉彎的空間

感謝她 看穿我的盲點 

 

似乎 找回了一點點的力量

想要的不多

只要這份動力 足夠讓我過完這學期

 

話說 野心 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我或許懦弱 所以我參與這場遊戲

但此刻我慶幸 我愛好和平

 

練廣播劇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