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5_副本.jpg

我想說聲謝謝 謝謝這麼辛苦奔波的功臣們

第一集的VCR完成了 第二集的策劃又要準備開跑了

我說我很抱歉 我是個懵懵懂懂的製作人

但真的感激 你們鼎力協助 給我很大的強心劑

 

我說 我很累 真的 每分每秒似乎流逝的太快了

這一秒東西沒做好 下一秒就等著受死吧

這就是電視組的命運 時間是我們的勁敵

但是 當成品出來了 不管是好是壞 都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感謝造就這一切的你們 感謝挺我的你們

 

春假5天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到了明天

我說我來不及應對忙碌 忽略了春假如此靠近了

很抱歉 其他三位 我似乎又無法專心地旅行了

但也謝謝你們 理解我而把一切安頓好了

 

明天見

我們快團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