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k-316-1215190851366.jpg

同樣的一條路 從家裡到學校 今天 我居然狂冒冷汗 怎麼了我

 

寫不完的報告 連睡覺躺在床上都還要想清楚是否把該做完的都做完了

記憶力開始衰退 今天走勢記不得昨天的事情 我老人癡呆了我 囧

一直丟三落四 卻想不起來東西在哪裡 就怕有一天會把自己遺忘在街頭

 

每天忙得很充實 但也好像 好久沒有出去好好玩玩了

台灣今年的春天 情緒化得可以 說下雨就下雨 說低溫就低溫

什麼時候才能好好享受艷陽高照的感覺 我想念馬來西亞的天氣

 

啊咪拜託來世新 幹嘛全部去義守啦 唉

有空我再陪你去高雄不就得了 哈哈

 

一睡醒整個人很空虛 原來 我想你了

朋友都說我們過於依賴 可我覺得 如果這時候我連這一點點的依賴都不給你

那我們在一起 是無聊還是開玩笑

 

下課了 吃飯去

 

 

丘不要哭 我們很心疼你 請記得

我們不但可以給你撐腰 我們也會盡力在擋在你的前面 不讓你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