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 你答應了 要結婚了

那是我們認識10年以來 我第一次如此感觸得想哭

好好地想一想 你們走過的這段路

11年的戀情真的好久 久的讓我以為你們就只會這樣了

 

姐妹

我想說 

加油哦 即將踏上新的旅程碑

將為人妻 將為人媳 

從此你不再隨意任性妄為咯

 

我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你即將嫁給一個

11年來對你深情不移的男人

我很開心

你在決定接受他的求婚以後

在老地方告訴我和魏

但對其他人一律保密的那份重視

我很開心

從此你會是幸福的快樂的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我很開心

這10年來都讓我一直參與你的成長

我很開心

我有這樣的機會 見證你的幸福

 

姐妹 你要幸福哦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那些婚紗照

我真的哭了

 

我衷心的希望 真心的感恩

你能如此被愛著

再也沒有人像他那樣 對你這麼好了

 

姐妹 很抱歉

這一次的註冊 我出席不了

等到你們決定正式結婚的那一年

我一定排除萬難

親眼看著你穿上婚紗

給你大大的擁抱

還要親自警告西門

好好對待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寶貝

 

要幸福哦

不管你的人生走到了什麼階段

我和魏 與你同在

 

好好地籌備

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ts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